🙍#減緩憂鬱症國內發現PS128菌株🙍

#腸道與精神健康息息相關😱😱😱😱
陽明大學益生菌研究中心主任蔡英傑歷時3年研究,發現吃下 #PS128菌株 能有效改善憂鬱的老鼠,提高能促進正向情緒、舒緩壓力的「#多巴胺」、「#血清素」濃度,減緩憂鬱症現象。

#您是否長時間有#腹脹」「#腹痛」「#便秘」「#排便不順#等問題困擾著您?😭😭

#市面上各式各樣的益生菌非常的多

#菌種好與壞能否將好的菌種留於腸道是關鍵

#精神益生菌PS128榮獲日本與歐盟十四國專利

大腸道內的各種腸道菌,被視為身體「必要的器官」之一。腸道內的菌種可以影響腸道免疫系統,也與一些慢性病的發生有關。

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三大疾病之一的憂鬱症,各國致力尋找解方。蔡英傑表示,#大腦#腸道#益生菌是三角關係#相互影響;腸道被認為有舒緩過敏、代謝的功能,現今研究已延伸至精神心理的新領域。尤其 #腸道是免疫系統與神經系統密集交會處,能作用在腸道中、提升心理健康的益生菌被稱為「#精神益生菌」。

#梵莎爾引進超高CP值保健食品分享給會員朋友

☎相關諮詢專線
中和會館02-29475166
Line@🔜http://line.me/ti/p/%40ykh7620c

信義會館02-27207900
Line@🔜http://line.me/ti/p/%40ozb4440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