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半身容易胖?腿部比起上半身更容易囤積脂肪

  • 運動不足、血液循環不良,再加上隨著年齡而逐漸下滑的代謝,覺得雙腿越來越顯胖,腿部的表面還變得凹凸不平,產生了橘皮組織?
  • 根據日本女性健康網站指出,除了下半身距離心臟遙遠、循環不佳容易虛寒之外,其實腿部還有著6個儲存脂肪的受器,而上半身只有一個,也就是說,腿部比起囤積上半身更容易囤積脂肪6倍! 

大腿前半部平時不容易伸展,容易淋巴阻塞、阻礙循環

適度的放鬆腿部、伸展,緩慢的運動,才是能讓腿部變細的不二法則。

淋巴阻塞,多餘水分和老廢物質容易囤積在腿部,造成了水腫,而水腫是循環不良的徵兆,陳舊的血液瘀滯末梢,進而導致寒性體質等問題。 

芳香海鹽窈窕保養

芳香海鹽課程能夠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,大量排汗,達到被動式運動的效果,且可提升基礎代謝率,就能消耗卡路里,分解多餘脂肪達到降體脂效果,藉此排除身體累積已久的廢棄物,進行完身體更輕盈輕鬆。

會員預約感受價1880元再贈頭部舒壓乙堂(價值1400元)